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拉斯维加斯枪击案:美国枪手女友对其策划不知情
2017-10-06 06:59:50 [来源:新华社] [责编:谭思敏] 字体:【

拉斯维加斯枪击案

美国枪手女友对其策划不知情

据新华社洛杉矶10月4日电 制造美国拉斯维加斯枪击事件的枪手斯蒂芬·帕多克的女友玛丽卢·丹利4日表示,她对帕多克策划枪击事件事先毫不知情。

丹利的律师4日在美国联邦调查局洛杉矶分部外发布了一份她的声明。丹利在声明中表示,帕多克事先没有告诉她任何事情,也没有任何行动能使她意识到可怕的事情将要发生。

丹利说,“我所知道的斯蒂芬是一个友善、体贴、安静的男人”。丹利表示对所发生的枪击事件感到震惊和悲痛,为受害者和他们的家人祈祷,“身为一个母亲和祖母,我为那些失去亲人的人们感到心碎”。

丹利说,事发前,帕多克给她买了去菲律宾的机票,让她回去看望家人,后来又给她汇款过去,让她买房居住。

62岁的丹利和64岁的帕多克共同居住在拉斯维加斯东北方120公里处的一个退休老人社区。丹利说,将与警方全力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