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视点头条 > 正文
省公安厅负责人带队检查中秋节安保工作
2017-10-05 07:24:12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曾璇] 字体:【

坚决维护好节日期间社会治安秩序

省公安厅负责人带队检查中秋节安保工作

湖南日报10月4日讯(记者 于振宇 通讯员 颜英华)今天,省政府党组成员、省公安厅厅长许显辉赴长沙市检查中秋节安保工作,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

许显辉一行先后来到黄兴步行街、坡子街派出所、长沙市公安局指挥中心等地。在黄兴步行街,许显辉沿途检查街面联勤巡逻、武装执勤、警力部署等情况,和执勤民警一一握手,送上节日祝福和问候。他叮嘱要加强巡逻力度密度,提高街面见警率,最大限度减少街头违法犯罪的发生。随后,许显辉来到坡子街派出所综合警务指挥室,检查调度党的十九大安保工作。了解到该所处于繁华商业区,人流大、案件多,治安状况复杂,日均接警量达40多起,许显辉充分肯定了一线民警的工作,他说,万家团圆的时候,是公安机关最繁忙的时候,大家放弃休假,坚守岗位一线,为广大人民群众欢度佳节创造了良好的环境。他要求,要进一步强化重点管控,强化应急处突,强化夜间勤务,坚决维护国庆、中秋双节期间良好的社会治安秩序。

在长沙市公安局指挥中心,许显辉现场调度检查橘子洲焰火晚会安保工作,通过天网视频、电子沙盘、3D地图,检查了主要执勤点警力部署、现场执勤情况。许显辉指出,做好大型活动的安保工作至关重要,要严把现场秩序关和人员流量关,严防发生拥挤踩踏事故,严防发生暴恐袭击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