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2017-09-28 09:24:40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肖秀芬] 字体:【

湖南日报9月27日讯(记者 刘文韬 通讯员 蒋素珍)今天上午,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永文、谢勇、陈君文、王柯敏出席会议,副主任谢勇主持会议。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游劝荣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公安厅厅长许显辉、省商务厅副厅长彭雁峰、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郑粟、省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张立东分别作的关于2017年省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曹儒国作的关于《湖南省散居少数民族工作条例(修正案草案)》修改情况的汇报,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曾东楼作的关于《湖南省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汇报,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委员张早平作的关于《湖南省森林公园条例(修订草案)》修改情况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株洲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株洲市城市综合管理条例》的说明、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张家界市扬尘污染防治条例》的说明、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关于《邵阳市城市公园广场管理条例》的说明、郴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郴州市房屋安全管理条例》的说明、娄底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娄底市孙水河保护条例》的说明、怀化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怀化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的说明,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姜玉泉、刘尧臣,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委员李际平、彭根南、王晓光,省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委员吴建平分别作了6个条例的审查意见的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和选举问题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