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长安剑”举办活动致敬政法英雄 黄关春出席并向“致敬人物”授剑
2017-09-28 08:45:23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肖秀芬] 字体:【

“长安剑”举办活动致敬政法英雄

黄关春出席并向“致敬人物”授剑

湖南日报9月27日讯(记者 王曦)9月26日晚,“圆梦一代·长安剑两周年致敬政法英雄”活动在长沙举行。中央政法委有关负责人,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黄关春出席。

据了解,长安剑自2015年9月起创立,一直以“民间身份,官方立场,法治视角,网络表达”为宗旨,用网民的角度,官方的信息源,法治的态度,点评热点、解读政法工作、弘扬法治精神。

中央政法委有关负责人在致辞中指出,长安剑作为政法领域新媒体,记载中国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战略的伟大进程,记录中国法治建设的每一点进步,从最新的角度,以最深刻的认识解读事件,让更多人民群众在众声喧哗中听到党的声音、在众说纷纭中听懂党的声音。

活动中,中央政法委有关负责人、黄关春等领导给九寨沟地震最美逆行者武警张国全等8位“年度长安剑致敬人物”授剑。8位“致敬人物”来自不同的工种,却用相同的敬业和行动维护着社会和谐稳定、保障着社会公平正义,无愧于政法干警的杰出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