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黄跃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2017-09-24 07:17:05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周杨] 字体:【

黄跃进在石门调研指导,要求广大复转军人稳心定神立足本职岗位干好本职工作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湖南日报9月23日讯(记者 周小雷 通讯员 周仁)9月22日,省军区司令员黄跃进带工作组深入石门调研指导,号召广大复转军人稳心定神立足本职岗位干好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黄跃进一行首先来到南北镇薛家村,详细了解复转军人、“扶贫楷模”王新法同志的先进事迹,看望其家属和在该村扶贫的与民共富军人团队代表,实地调研精准扶贫工作。他指出,王新法是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和优秀的复转军人。他的事迹特别感动、使人深受教育,充分彰显了理想信念的伟大力量,军民团结的伟大力量,战斗精神的伟大力量。各级党员和复转军人要学习他坚定的理想信念,崇高的思想境界和精神风貌,学习他为了人民、依靠人民、服务人民的强烈宗旨意识,不忘初心,为了党和人民的利益继续前进。

黄跃进还来到三圣乡山羊村调研指导复转军人参与精准扶贫工作。他要求,全省广大复转军人要学习王新法同志的精神,稳心定神在自己的家乡、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真做实干,与民共富,响应省委、省政府、省军区的决策部署,积极投入扶贫攻坚战,努力在“带头建设家乡、促进经济发展,带头维护稳定、促进社会和谐”活动中做得更好。

黄跃进强调,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广大复转军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干好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稳定发展的良好环境,把改革发展稳定的工作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