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汉寿分批对各村(社区)进行巡察
2017-09-23 08:15:10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肖秀芬] 字体:【

湖南日报9月22日讯(通讯员 黄立伟 记者 肖洋桂)“以前只听说中央和省里有巡视组,没想到我们村里也来了巡察组。现在反腐力度真的很大,我们很欢迎。”9月18日上午,在汉寿县酉港镇富扬村召开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上,一名党员感慨地说。

据了解,今年来,汉寿县纪委为解决农村信访难题、杜绝基层“微腐败”,对全县村级组织开展专项巡察。计划在今、明两年,分批次对全县278个村(社区)巡察到位。今年上半年,已对54个村(社区)开展第一轮巡察,共走访群众1300多人次,发现问题线索332件,移送县纪委立案审查29人、移送司法机关处理1人,移交国土、公安查处问题线索16件,清缴、清退扶贫、移民领域资金26.12万元,清理并取消不符合条件的低保对象584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