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蔡振红:以高度政治责任感抓好党报党刊发行
2017-09-23 07:55:17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肖秀芬] 字体:【

以高度政治责任感抓好党报党刊发行

蔡振红出席2018年度全省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湖南日报9月22日讯(记者 李国斌)今天上午,2018年度全省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出席。他强调,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明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第一年,做好2018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对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特殊的重要意义,要增强“四个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抓好党报党刊发行。

蔡振红指出,抓好党报党刊发行是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紧迫要求,是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内容,是密切联系群众的有效渠道。今年的发行任务,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已联合下发通知,提出了要求、明确了任务,必须按照要求,落实征订责任,明确征订范围,创新发行方式,严肃发行纪律,做到“一份都不能少”。

蔡振红强调,要坚持精准服务,把发行工作推向“质量时代”。提升投送时效,确保党报党刊及时准确投递到位,切实保障用户权益;提升办报办刊水平,坚持内容为王,不断增加报道的鲜活度;提升读用效果,坚决杜绝订而不读、闲置浪费的现象。党报党刊是宣传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的重要阵地,各级各部门要切实用好这一重要载体,将党的政策主张传递到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