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全省政法系统第26届书画诗词摄影作品展开幕黄关春作序
2017-09-22 08:01:26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谭思敏] 字体:【

全省政法系统第26届书画诗词摄影作品展开幕

黄关春作序,欧阳斌宣布开幕

湖南日报9月21日讯(记者 沙兆华 杨登 黄能科)今天上午,全省政法系统第26届书画诗词摄影作品展在湖南图书馆开展。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黄关春为作品展题写序言,省政协副主席、省文联主席欧阳斌出席并宣布作品展开幕,老同志朱东阳、张树海出席开幕式。

黄关春在序言中指出,当前和今后相当长的一段时期,全省政法系统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坚定信心决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公正执法为核心,以职业道德建设为主线,大力推进实施政法文化工程,充分运用各类文化形式,大力开展“文化育警、文化律警、文化惠警、文化强警”系列活动,努力造就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法队伍,为全省政法工作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动力、有力舆论支持和良好文化条件,全力建设更高水平法治湖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本届作品展共征集政法系统各单位作品2000余件,经专家评审,168件作品分别获一二三等奖,其中书法类71件,绘画类32件,诗词类30件,摄影类35件,313件作品获优秀奖。全省政法系统书画诗词摄影作品展自1992年举办以来,至今已26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