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李微微会见波兰客人
2017-09-22 07:48:59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谭思敏] 字体:【

湖南日报9月21日讯(记者 陈昂昂)今天下午,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在长沙会见了由波兰法律与公正党议员、议会外事委员会副主席普施梅斯瓦夫·柴莱耐斯克率领的第四批波兰青年政治家代表团。

李微微对波兰青年政治家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愉快地回忆了今年5月出访波兰时的情景。她说,加强湖南与波兰两地青年交流交往,加深相互了解,增进彼此感情,共同把两地交流合作推向前进,意义十分重大。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各层次互访,特别是加强两地青年之间的交流互访;不断拓展两地文化交流方式,丰富内容、增加频率;进一步深化经贸合作,加快波兰中国(湖南)工业产能合作园项目建设。

“到了长沙,感觉很美好。”普施梅斯瓦夫·柴莱耐斯克表示,中国中东欧“16+1”组织和“一带一路”倡议为两国地方的交流与合作提供了很好的平台。既要进一步加强政府间的交流,也要加大人民间的交流。代表团将为两地之间的交流合作作出实质性努力。

中国人民外交学会副会长梁建全,省政协秘书长卿渐伟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