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株洲邀请各界代表体验纪检监察工作
2017-09-20 07:20:11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谭思敏] 字体:【

举办“执纪印象·走进市纪委”活动

株洲邀请各界代表体验纪检监察工作

湖南日报9月19日讯(记者 周怀立 通讯员 陆文)“原来,我们对纪委总有一种神秘感,今天走进市纪委,才知道纪委工作其实也是与我们大家密切相关的。有了这个活动,我们对纪委工作更加了解了。”今天,参加株洲市纪委“执纪印象·走进市纪委”活动的一名市人大代表,在活动结束时感慨地说。

活动当天,株洲市纪委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人士、媒体代表、党风政风监督员共260多人,走访了市纪委机关、信访接待中心、桥头堡廉政教育基地,参观了各个版块的工作展览,观看了正风反腐专题片。

参观结束之后,株洲市纪委专门召开了座谈会,请各位参加活动的代表就纪委工作提意见、谈看法。先后有7名各界代表发言,对纪委工作提出自己的看法。

株洲市纪委负责人表示,大家走进市纪委,有利于提高纪检监察工作透明度,这既是一次监督,也是一次很好的教育。今后,市纪委将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将党内监督,与民主监督、社会监督、媒体监督等相结合,当好党内政治生态“护林员”,坚决打赢反腐败这场正义之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