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视点图 > 新闻 > 正文
打造国内最大公益影像艺术空间
2017-09-18 12:16:18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荆彩] 字体:【

打造国内最大公益影像艺术空间

谢子龙影像艺术中心在洋湖湿地公园落成

9月16日下午,长沙洋湖湿地公园,谢子龙影像艺术中心开幕式现场。当天,该影像艺术中心正式开馆,免费向市民开放。

湖南日报记者 李健 通讯员 陈天 摄影报道

湖南日报9月17日讯(记者 陈薇)谢子龙影像艺术中心于昨天在洋湖湿地公园正式落成开馆,迎来了第一批市民和摄影爱好者。省领导胡衡华、韩永文、何报翔、欧阳斌、赖明勇参加开馆仪式。

该影像艺术中心占地面积约10亩,建筑面积约1万平方米,总投资额达1.5亿元。展馆以弘扬影像艺术、提升城市文化品位为宗旨,不以商业盈利为目的,将成为国内最大的公益影像艺术馆,场馆以近1000米的展线展出各类影像艺术经典或代表作品。

开馆当天,六大展览同时面向公众免费开放。它们分别为:知了青年——亚洲匠人手作展、德国制造——从19世纪到今天的德国摄影、“有一种记忆,叫禄莱”德国经典禄来相机原型机收藏展、初见——费利斯比托与最早的北京影像、“撸起袖子加油干”影像作品展、塔森出版社收藏级图书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