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全省电商助残扶贫工作启动
2017-09-18 09:09:21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荆彩] 字体:【

2017中国食餐会残疾人企业收获满满

全省电商助残扶贫工作同时启动

湖南日报9月17日讯(记者 沙兆华 通讯员 周洁琼)今天下午,2017中国食品餐饮博览会圆满落幕。参加此次博览会的残疾人扶贫创业成果展区收获满满,残疾人就业扶贫企业和创业大户的天鹅蛋、鸽子蛋、板栗饼等商品现场销售一空,现场对接洽谈意向订单客户近200家,不少品牌的知名度得到了提升。

9月16日,2017湖南网购节在中国食品餐饮博览会现场启动。启动仪式上,省残联与京东湖南扶贫馆、酷铺家润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自2017年起,两家电商企业对我省区域内残疾人电商企业提供专业技术指导、实操岗位实训和全渠道销售拓展等服务,为残疾人企业提供免费线上销售优惠,帮助残疾人企业解决产品上行难题。启动现场,电商扶贫展区设置了“电商助残扶贫洽谈专区”。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单位省商务厅表示,将全力支持帮助残疾人企业和电商平台对接,为残疾人企业产品提供“绿色通道”,加快产品上行,共同为扶贫产品代言,打造一个有温度的“湖南网购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