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2017湖南网购节突出精准扶贫
2017-09-18 09:09:21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荆彩] 字体:【

2017湖南网购节突出精准扶贫

40多个贫困县150多种商品上线售卖

湖南日报9月17日讯(记者 周月桂)2017湖南网购节启动仪式暨电商平台采购对接会昨天在长沙举行。该活动是2017中国食品餐饮博览会一大组成部分。

今年的网购节突出“一县一品”电商精准扶贫,全省40多个贫困县150多种商品上线售卖,这是我省扶贫特产较大规模的线上集中展示展销。

昨天的启动仪式上,京东湖南扶贫馆、搜农坊、纳联科技等知名电商平台负责人进行了平台和产品推荐,20多家电商企业分别为各自扶贫产品代言,进行推荐宣传,中韩友好协会、省残联还同现场参展电商企业沟通洽谈电商扶贫合作事宜,争取让更多湖南的特色农产品走出国门、打入国际市场。

据了解,本次湖南网购节在线上设置湖南电商扶贫特产专区,全省40多个贫困县150多种商品上线售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