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省首届体育旅游节开幕 万余体育爱好者水府庙狂欢
2017-09-17 07:07:33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周杨] 字体:【

湖南日报9月16日讯(记者 王亮) 今天,2017年湖南省首届体育旅游节在湘乡水府庙旅游区开幕,超过10000名体育爱好者聚集水府庙,享受运动、观赏美景。刚在第十三届全运会夺得3枚金牌的我省田径选手黄瑰芬惊喜现身,为半程马拉松赛领跑。

本次体育旅游节为期两天,将举行半程马拉松赛、公开水域游泳赛、全民岛屿定向越野赛等3项赛事,并安排了动力伞、热气球、航模以及水上摩托艇、“水上飞人”等体育表演,此外还将进行体育旅游高峰论坛、篝火音乐节、美食嘉年华、帐篷夜宿等文化休闲娱乐活动。

为半程马拉松赛领跑的黄瑰芬表示:“很开心参加这样的体育活动,在山水之中奔跑,非常惬意、享受,希望更多人能爱上跑步。”

玩得开心的更多的是普通百姓。张丽华是郴州人,今天陪伴丈夫参加半程马拉松赛。丈夫比赛期间,她则在景区欣赏水上摩托艇和“水上飞人”表演。她告诉记者:“第一次来水府庙,这里有山有水、风景秀丽,令人心旷神怡。水上摩托和‘水上飞人’表演让人大开眼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