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黄花综保区喜迎11个跨境项目
2017-09-11 07:44:34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胡泽汇] 字体:【

湖南日报9月10日讯(记者 李治 通讯员 鞠文霞)长沙黄花综合保税区近日举行“开放崛起·临空领航”专题招商推介会,11个项目集中签约,每年将新增外贸进出口额10亿美元。

签约的有省商务厅与上海深蓝亿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跨贸云”项目,及长沙黄花综合保税区管委会与大连年年有渔渔业有限公司临空港年海外直采20000吨龙虾、中高端海鲜保税分拣加工工厂及物流供应链和跨境海鲜销售平台项目等。

黄花综保区于去年5月31日经国务院批准设立,首期于2016年9月29日全面开工,今年6月8日通过国家10部委的联合验收,6月25日实现封关运行,刷新了全国综合保税区建设验收的新纪录。省商务厅厅长徐湘平告诉嘉宾们,黄花综保区不到一年时间建成封关,验收、封关、运行三位一体,通关当月实现了一个亿美金的进出口额,创造了一个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