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许达哲担任湖南省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
2017-09-11 07:25:28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胡泽汇] 字体:【


湖南成立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领导小组

许达哲担任组长

湖南日报9月10日讯(记者 彭雅惠 通讯员 徐纪进)今天,省安委会发布消息,我省成立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领导小组,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任领导小组组长。

领导小组副组长由副省长张剑飞、杨光荣,省政府党组成员、省公安厅厅长许显辉担任;成员由省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构成。领导小组负责全省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组织和实施,协调解决工作中的重大问题。任务完成后领导小组将自动撤销。

省安委会要求,全省市州、县市区人民政府和有关部门都要以省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领导小组为参照,成立由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领导小组,统筹协调、督促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据统计,7月初我省启动安全生产大检查,目前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共排查各类重大事故隐患2724项,完成整改1968项,整改率72.2%;依法打击严重违法违规行为2833起,关闭取缔企业1193家,停产整顿企业1643家,暂扣吊销许可证照264个,罚款5892.63万元,追究刑事责任119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