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湖南为新疆稳定和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2017-09-10 07:25:23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肖秀芬] 字体:【

为新疆稳定和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游劝荣赴新疆考察湖南省检察机关对口援疆工作

湖南日报9月9日讯(记者 于振宇 通讯员 唐龙海)日前,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游劝荣一行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吐鲁番市,考察湖南省检察机关对口援疆工作,看望慰问援疆检察干警。他强调,检察机关对口援疆工作要找准对口援助与当地稳定发展的结合点,注重增强造血功能,切实保障新疆社会大局稳定,推进经济社会发展。

游劝荣要求,要从民族团结、国家安全的高度认识援疆工作的重要性。湖南省委、高检院和省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援疆工作,把援疆工作视为重要政治任务,全力支持援疆工作。湖南省检察院将按照“六位一体”的要求,竭尽全力做好援疆工作,特别要重视新疆检察人才的培训,大力培育“造血功能”,积极帮助受援的新疆检察机关提高干警队伍整体素质,为新疆检察事业科学发展贡献湖南检察力量。

游劝荣强调,援疆检察干警要继续努力,圆满完成省检察院党组交给的援疆工作任务。要珍惜机会,把援疆当成锤炼党性、磨练作风的重要考验。广大新疆干部群众继承艰苦奋斗优良作风,长期扎根祖国边陲,努力建设美好新疆。援疆检察干警要向广大的新疆干部群众学习,历练出宽广的胸怀和战胜一切困难的勇气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