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长沙理工大学重奖一线教师
2017-09-09 07:14:37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通讯员 邓崛峰 记者 左丹] [责编:周杨] 字体:【

长沙理工大学重奖一线教师

2位杰出教学贡献奖获得者各获奖5万元

湖南日报9月8日讯(通讯员 邓崛峰 记者 左丹)今天,长沙理工大学举行教师节表彰大会,重奖在教育教学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一线教师。2位杰出教学贡献奖获得者各获奖5万元,其他15位教学贡献奖教师各获奖2万元。这是该校连续第四次重奖一线的教师,总计70余位教师受到表彰。

在这次教学贡献奖获奖者中,有从教23年未请过病假和事假、也未缺过一节课的教师,有学生评教为“可惜不能打5个优秀”的教师,有以春风化雨般的温润和执著诠释坚定的政治信仰的思政课老师。本次获杰出教学贡献奖的体育教师潘红玲,为改善孤独症儿童社交能力开展12年跟踪服务与研究,曾获“湖南好人”称号;工科教师唐雪松教授坚持举办“云影漫谈师生读书会”,以提升“工科男”的人文素养。

长沙理工大学党委书记付宏渊教授说:“他们都是学生成长的引路人。拥有他们,是学生成长之福,是学校发展之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