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同在武陵山区 共享世界遗产
2017-09-06 07:35:57 [责编:谭思敏] 字体:【

同在武陵山区 共享世界遗产

张家界向71个县居民赠送“旅游礼包”

湖南日报9月5日讯(记者 廖声田 通讯员 吴勇兵)今日,张家界市政府发布消息,今年9月6日至11月30日期间(“十一”黄金周假期除外),武陵山片区所在的71个县(市、区)居民,到武陵源核心景区旅游可享受门票优惠。

71个县(市、区)横跨湖南、重庆、湖北、贵州4省市11个市州(区)。活动期间,当地居民游览武陵源景区,凭身份证、户口簿等有效证件可享受163元/人次的优惠票价,已在优惠范围之列的不享受重复优惠。同时,为支持和方便片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到张家界调研全域旅游发展,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凭身份证和人大代表证、政协委员证可免票进入武陵源核心景区。

近年来,张家界强化与武陵山片区各市州的旅游交流、资源保护、产业扶贫等方面的合作。2015年,张家界市政协参与发起成立了武陵山片区政协主席联席会,着力打造武陵山发展共同体。2016年,张家界与恩施、铜仁、黔江等7个武陵山片区市州(区)结成了森林旅游扶贫战略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