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女司机遇险 钓鱼人相救
2017-09-06 07:34:33 [责编:谭思敏] 字体:【

女司机遇险 钓鱼人相救

湖南日报记者 李秉钧 通讯员 李贵

8月26日中午,郴州市苏仙区飞天山镇白溪村,一位何姓女司机因操作不慎,使其小车滑入了老园里农庄的鱼塘中,车上还坐着其丈夫。当时,在一旁钓鱼的何泽星看见了,因自己不会游泳,便喊在鱼塘另外一侧钓鱼的丁进华来营救。

丁进华是常德人,在郴州做生意。听见朋友的呼喊声,他立马跑过去,见一辆黑色小车坠进深约2米的鱼塘里。此时,水已开始灌进车厢,而车内的人出不来。紧急关头,水性也不太好的丁进华纵身跃入水中,向车边游去。

“何女士的丈夫当时从副驾座车窗爬出来,而何女士这边的车窗也是打开的,因为惊吓过度,她卡在里面不敢动。我就一边扶着车窗,一边把她往外拉。”丁进华说,因为何女士的丈夫不会游泳,也只能站在浅水区帮忙。经10多分钟努力,丁进华终于将何女士救上了岸。

“谢谢你们,要没有你们及时相救,后果不堪设想。”何女士及其丈夫握着丁进华的手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