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水陆战场“速度与激情”
2017-09-04 12:56:42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胡泽汇] 字体:【

水陆战场“速度与激情”

湖南日报天津9月3日电(特派记者 周倜 王亮)赛程过半,热情不减。9月4日,水陆两战场的“速度与激情”成为看点。

3日上午的女子单人皮艇500米预赛,周玉以1分55秒20的成绩排名小组赛第二,毫无悬念地闯入决赛。4日11时,她将继续发力,亮相女子单人皮艇200米预赛现场。

上届全运会,周玉斩获女子200米、500米单人皮艇两枚金牌。本届全运会预选赛,周玉在这两个项目再拔头筹,再次扛起皮划艇湘军的夺金“大梁”。这位被网友称为“水上飞”的老将,将向卫冕双金发起挑战。

4日最火的水上战场,无疑是泳池中的“飞鱼之战”。宁泽涛将亮相晚上18时39分的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开启卫冕之战。

男子800米自由泳首次进入全运会,孙杨是该项目世锦赛三连冠得主,毫无疑问剑指金牌。

“陆地”战场,湖南妹子康亚欲开启“闪电模式”。3日结束的女子100米栏预赛,她以小组第一晋级决赛。4日20时55分,全国锦标赛冠军的康亚,将再次奋力“起跑”。

此外,羽毛球双打比赛将全面打响。刚刚斩获羽毛球世锦赛冠军的贾一凡将搭档包宜鑫,亮相女子双打第一轮比赛,柴飚将搭档张稳出征男子双打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