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快美湖南”系列旅游活动启动
2017-09-04 07:41:22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胡泽汇] 字体:【

9月2日,冷水江市三友农庄,情侣们在采摘新鲜水果。当天,“快美湖南”系列旅游活动在高铁长沙南站启动,20对情侣乘高铁来到冷水江旅游。 傅聪 摄

湖南日报9月3日讯(记者 邓晶琎 通讯员 张韬)9月2日,“快美湖南”系列旅游活动在高铁长沙南站启动,从全国近千名报名者中选出的20对情侣与湖南著名主持人马可一起乘高铁同游活动首站冷水江。

此次活动由娄底市主办。“快美湖南”系列活动首发路线“热吻冷江”,串联了冷水江独特的“奇洞、傩戏、牛席、高山碧水”旅游资源。冷水江市区距离高铁邵阳北站仅半小时车程,非常适合快旅慢游。

据介绍,“快美湖南”系列活动将以湖南18个高铁站点为起点,通过沿线景区观光、特色民俗体验、小型音乐节、方言演唱会、舌尖美食文化等形式,打造“高铁+旅游”的旅游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