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董斌盼补遗憾 体操女队“迎考”
2017-09-03 07:57:42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肖秀芬] 字体:【

湖南日报特派记者 王亮 苏原平

9月3日,本届全运会进入下半程。体育湘军的重点项目也从赛艇、举重转移到田径、体操、皮划艇和羽毛球。率先开始决赛的是田径和体操项目。

3日19时田径赛场,2016年大放异彩的董斌又一次向全运会冠军“起跳”。2日进行的预赛中,董斌发挥不错,跳出16米96,以第一名进入决赛。

在董斌决赛的同时,湖南体操女队将出战团体决赛。3日晚的女团决赛,湖南体操女队将由商春松、陈小青、谭佳薪、罗友涓、王涔郁以及谢玉芬6人出战。体操女子团体是我省优势项目,上届全运会获得铜牌。2015年和2016年全国锦标赛,湖南体操女队蝉联了冠军。

此外,康亚将参加女子100米栏的预赛,我省皮划艇名将周玉将亮相女子单人皮艇500米预赛。

(湖南日报天津9月2日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