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湖南体操队晋级女团决赛 商春松获4个单项决赛资格
2017-09-02 07:23:24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周杨] 字体:【

湖南体操队晋级女团决赛 商春松获4个单项决赛资格

湖南日报天津9月1日电(特派记者 王亮 苏原平) 全运会今天进行女子体操资格赛,湖南队以第5名晋级女子团体决赛。湘妹子商春松在单项比赛中表现出色,获得个人全能、高低杠、平衡木以及自由操4个单项的决赛资格。

湖南体操女队由商春松、陈小青、谭佳薪、罗友涓、王涔郁以及谢玉芬6人出战,最终获得53.167分,以第5名的成绩晋级决赛。广东队以56.267分位列资格赛第一名。

单项比赛中,商春松除了跳马外,其他项目全部晋级。其中,她在个人全能资格赛排名第5位,高低杠排名第4,自由操第3名。商春松的平衡木晋级比较惊险,是8名选手中的最后一位。

除商春松外,王涔郁也晋级全能项目,同时她是平衡木决赛替补选手,谢玉芬和罗友涓分别获得高低杠和自由操决赛资格。

根据赛程,女子体操团体决赛将于3日19时进行,各单项比赛分别在5日、6日、7日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