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黄关春:狠抓工作落实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2017-09-01 08:16:30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杨思] 字体:【

黄关春赴怀化调研政法综治工作时要求

狠抓工作落实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湖南日报8月31日讯(记者 王曦)8月30日至31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黄关春带队赴怀化调研政法综治工作。

黄关春一行先后来到会同县公安局、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矛盾纠纷调处中心、通道侗族自治县公安局、洪江市公安局黔城派出所、洪江区沅江路街道办、中方县智慧大厦及综治中心等地,详细了解了相关政法综治工作。在通道侗族自治县公安局,听到该局民警介绍,近年来,该局积极推动警务机制改革,大力投入建成公安数字综合指挥中心、中心执法办案区等,真正实现了发案数下降、破案率上升,黄关春对此予以肯定。

黄关春要求,政法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加强领导,狠抓工作落实,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要注重夯实综治基层基础,加强综治中心建设,完善工作机制。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关于新形势下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精神,落实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要求,努力打造过硬政法队伍。

黄关春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司法体制改革推进会精神,深入推进司法责任制及相关配套改革,加快推进以审判为中心的刑事诉讼制度改革,统筹推进公安改革、国家安全机关改革、司法行政改革,切实促进社会公平正义。要巩固公安警务机制改革成果,深入探索警务体制改革,推动公安改革全面落地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