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胡衡华:始终把人的文明摆在首位
2017-08-27 09:33:38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肖秀芬] 字体:【

胡衡华督导长沙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

始终把人的文明摆在首位

湖南日报8月26日讯(记者 王晗)今天上午,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胡衡华深入市场、车站、社区,调研督导长沙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他强调,要始终把人的文明摆在首位,不玩急功近利的花架子,以共建共享构建文明创建新常态。

在芙蓉区德政园农贸市场,货台上各类新鲜蔬菜、副食品摆放整齐有序,市场内人来人往秩序井然,并建立了食品安全快速检测室。胡衡华要求加快全市农贸市场提质改造,杜绝脏乱差,确保市民吃得放心、吃得安全。

在长沙火车站,胡衡华实地检查了站前广场、安检口、售票厅、候车厅的环境秩序。车站推出的旅客服务智能交互系统、APP线上线下服务评价系统,使旅客安全文明出行体验渐成常态。胡衡华鼓励车站进一步加大对科技手段的运用,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

在黄兴南路步行街,认真检查街道内外管理情况后,胡衡华要求,以市民的感受为标准,进一步强化管理,建设更高标准、更具特色的步行街。在老牌文明社区仰天湖社区,胡衡华勉励基层党员干部进一步发挥积极性、创造性,为文明创建工作探索更多落地生根的好经验好点子。

调研中,胡衡华强调,文明创建是事关群众利益的民生工程,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升站位、系统谋划,以人为本、换位思考,紧紧围绕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开展工作、传导压力,让创建成果更多更好地惠及全市人民,充分发挥人民群众的主体作用,形成全社会积极参与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