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视点头条 > 正文
第三届金秋购物消费节启动
2017-08-27 09:18:21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肖秀芬] 字体:【

第三届金秋购物消费节启动

将在全省范围开展两个多月的促消费活动

湖南日报8月26日讯(记者 周月桂)“金九银十”的消费黄金期即将到来,2017湖南省第三届金秋购物消费节今天在长沙步步高梅溪新天地启动,活动将持续至11月12日,各市州商务部门及企业将陆续举行不同主题的购物消费节,在全省范围内展开为期两个多月的促消费活动。

本届金秋购物消费节由省商务厅主办,全省上千家商家参与。省商务厅负责人表示,金秋购物消费节是我省贯彻落实促消费稳增长系列重要举措的有益尝试,采取“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模式,通过全省性的消费促进活动,进一步培育消费热点,激发消费热情,扩大消费规模,推动消费升级。开幕式现场,步步高集团、中移电商、湖南湘窖酒业、齐云山食品、大农股份等60多家商家的代表共同签订了《品质消费诚信倡议书》,促进消费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作为本届消费节的重头戏,1万册“优惠护照”将于9月初免费发放给市民,内含长沙餐饮机构、美容机构、休闲食品、亲子游乐园、家装公司、汽车4S店等50多家消费场所推出的各种优惠,让消费者在消费节期间切实享受到实惠与便利。此外,本届消费节还将在9月底连续举办10场“消费社区行”活动,将相关惠民、利民服务送进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