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视点头条 > 正文
聚焦全运会丨湖南赛艇28日冲击3金
2017-08-27 09:16:14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肖秀芬] 字体:【

湖南日报天津8月26日电(特派记者 苏原平 王亮)全运会赛艇预赛今天在天津海河吉兆桥段结束,我省共有4条赛艇晋级决赛,28日3个项目冲击金牌。

与往届全运会不同,本届全运会在赛艇、田径、游泳等10个项目鼓励跨省组队,因而各省强强联合屡见不鲜。“我省这4条闯入决赛的赛艇,除了李树文/贾明亮/梁明阳/关洪峰兼的两个项目外,其他两条都是与外省选手组队,强强联合,具有冲金实力。”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罗跃龙介绍,我省在女子四人双桨与河南选手组队,男子四人双桨则与广东、辽宁选手强强联合,均以预赛第一名的成绩晋级决赛。男子轻量级双人双桨则与江西选手联手,顺利晋级半决赛。

28日是本届全运会开幕后的首个比赛日。我省将参加男子轻量级四人单桨、女子四人双桨和男子四人双桨3个项目的决赛,冲击金牌。男子四人单桨决赛,将在30日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