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全省邮政行业选手长沙赛技能
2017-08-21 07:34:21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胡泽汇] 字体:【

全省邮政行业选手长沙赛技能

3名优秀选手将代表湖南省邮政业参加全国大赛

湖南日报8月20日讯(记者 邹靖方)8月16日至18日,全国邮政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湖南省初赛在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省邮政业17支代表队的51名选手参赛,参赛企业覆盖全省大多数快递品牌。这是湖南省邮政行业规模最大的一次技能比武活动。

本次竞赛分为理论知识与实操技能两个部分。实操技能主要包含多物品收寄、派送线路设计、快件装车、国内快件分拣、建立总包等项目。大赛严格按照国家邮政局职业技能竞赛的有关规定进行。

经过两天激烈角逐,一批优秀选手和优胜团队脱颖而出。大赛评选出个人奖8名、团体奖12名、精神文明奖2名、优秀教练奖8名。湖南圆通揽投员马石光获得竞赛个人第一名,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将授予其“湖南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省总工会将授予其“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第二名至第六名的选手,由省邮政管理局授予“湖南省快递技术能手”荣誉称号。省邮政管理局将从获奖选手中筛选3名选手,代表湖南省邮政业参加全国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