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黄跃进率队开展脱贫攻坚常态化联点督查
2017-08-19 07:16:33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周杨] 字体:【

以常态督查促进工作落实

着力打赢精准扶贫脱贫攻坚战

湖南日报8月18日讯(记者 周小雷 通讯员 周仁 肖卫君)8月16日至17日,省军区司令员黄跃进带领全省脱贫攻坚常态化联点督查第二十二组到桑植县开展联点督查,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以常态督查促进工作落实,加大扶贫工作推进力度,着力打赢精准扶贫脱贫攻坚战。

黄跃进一行来到张家界军分区结对帮扶点桑植县洪家关白族乡打鼓泉村,认真听取驻村结对帮扶工作情况,深入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查看实情;随后,还与扶贫干部、村干部和贫困群众进行座谈交流,并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汇报会。

黄跃进对张家界市和桑植县扎实有力组织推进精准扶贫脱贫工作给以充分肯定。他强调,各级要通过常态化开展督查,加大工作推进力度,确保党的庄严承诺在湖南的实现;要调动一切力量,组织一切力量,激发一切力量去攻坚克难,督查促进各项工作落实,以攻坚取胜的姿态实现脱贫目标;要切实落实精准要求,做深做实做细,找准致贫问题,拿出脱贫办法,因户施策、因人施策,始终做到有底数、有招数,让群众认可和满意。

黄跃进指出,联点督查主要是促进精准扶贫工作的落实,各级既要发现问题、研究问题,更要解决问题,把实的文章做好,体现应有的责任担当。要对各级所建立的联点扶贫同等标准督查,传导压力,产生实效。

期间,黄跃进还到永顺县、古丈县调研湘西军分区参与精准扶贫攻坚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