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株洲县开启融资“直通车”
2017-08-17 10:54:29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廖慧文] 字体:【

株洲县为企业融资开启“直通车”

政银企对接签约授信16亿余元

湖南日报8月16日讯(通讯员 王婷 熊军 记者 戴鹏)今天上午,从株洲县政银企对接会上传出好消息,省中小企业融资超市株洲县服务平台正式获得授牌,为企业与银行融资对接开通了“直通车”,帮助中小企业缓解融资难。对接会现场,共有9家金融机构与株洲县园区及8家企业签订合作协议,融资授信16.17亿元。

据了解,省中小企业融资超市株洲县服务平台采取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市场运作方式,组织行业性、专题性银企对接活动,集合各种金融资源,构建较完整的产品服务链条,为中小企业提供一站式、多样化、常态化融资服务。该平台的成立,将有效拓宽当地中小企业融资渠道,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

举办政银企对接会、建设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是株洲县开展“企业帮扶年”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通过政府搭台,让银行与企业实现无缝对接,加强对企业发展的资金扶持力度,构建政企银三方实时互联互通,帮助企业破除瓶颈、提振信心,为经济稳增长提供坚强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