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黄关春在娄底调研政法综治工作
2017-08-10 12:44:37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廖慧文] 字体:【

为十九大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黄关春在娄底调研政法综治工作

湖南日报8月9日讯(记者 于振宇)8月8日至9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黄关春一行来到娄底,调研公安警务机制改革、政法综治基层基础、司法体制改革等工作,看望慰问政法干警。

调研中,黄关春一行先后到了冷水江市冷水街道办事处集中社区、市司法局社区矫正中心,新化县上梅镇立新桥社区,新化县水车镇正龙村、娄底市政法委、娄底市公安局、娄星区法院等单位。在立新桥社区,黄关春听取了基层信访工作的一些好做法、好经验。在娄底市公安局,了解到侦查实战中心最大程度的保障各种资源库、各警种系统和平台的无障碍使用,形成合力,大幅度提高破案率,黄关春给予了充分肯定。在娄星区法院,黄关春还详细了解法官员额制改革等情况,勉励大家用改革的办法破解难题,切实维护好社会公平正义。

调研中,黄关春强调,全省政法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切实履行好职责使命,深入推进社会治理创新,扎实推进网格化、信息化、法治化、实名制等基础性工作,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湖南;要把握政策,落实责任,完善配套措施,努力走出一条既符合中央精神、又契合湖南实际的司法体制改革路子;要强化维稳安保工作,坚决防止发生重大群体性事件、坚决防止发生规模集访,为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推动政法综治工作有更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