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视点图 > 新闻 > 正文
张家界妹子全运会柔道48公斤级夺魁
2017-08-08 07:31:55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荆彩] 字体:【

全运会竞技项目湖南首金诞生

张家界妹子柔道48公斤级夺魁

8月7日,湖南选手熊瑶(左)和教练在颁奖仪式上。 新华社发

湖南日报8月7日讯(记者 周倜)今天,第十三届全运会女子柔道比赛在天津率先开赛,张家界90后姑娘熊瑶夺得女子48公斤级冠军,这也是湖南代表团在本届全运会的首枚竞技项目金牌。该级别卫冕冠军、长沙妹子谢狮狮摘铜。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运动会将于8月27日至9月8日在天津举行,柔道比赛于8月7日至10日率先进行。比赛中熊瑶一路过关斩将,决赛战胜山东选手李亚男,夺得冠军。谢狮狮与内蒙古的吴树根并列第三。

本次比赛共设14个小项,男子、女子各7小项,我省共有10名运动员参赛。在后续比赛中,我省还将参加女子57、63、70公斤级,男子60公斤级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