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台湾媒体代表团访湘 蔡振红会见
2017-08-04 06:54:40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谭思敏] 字体:【

台湾媒体代表团访湘

蔡振红会见

湖南日报8月3日讯(记者 苏莉 通讯员 康衡)今天下午,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在长沙会见了台湾旺旺中时媒体集团高层代表、台湾新闻传媒高校老师代表团一行。国台办主任助理周宁参加会见。

代表团一行此次来湘,主要是出席第三届“爱·在芒果”实习交流活动结业典礼。蔡振红对代表团一行来湘表示欢迎,他说,湖南和台湾经贸文化交流日益密切,两地媒体也通过各种形式开展深度合作,将台湾特色文化带到湖南,向台湾同胞宣传推荐湖南。已连续多年举办湘台经贸交流会、海峡两岸媒体来湘联合采访、台湾学者湖湘文化之旅等活动,“爱·在芒果”活动也已经连续举办3年,成为传媒专业学生交流业务、开拓视野的平台,反响很好。希望明年继续深化,将活动办得更好,更有成效。

台湾旺旺中时媒体集团电子媒体事业群副总裁、中天电视台董事长马咏睿感谢国台办、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省台办和湖南广播电视台对 “爱·在芒果”活动的大力支持。他表示,正是通过不断的交流和学习,使台湾和湖南两地的媒体获得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