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谢建辉主持召开省委秘书长会:提升"三服务"水平 实现"三满意"目标
2017-08-01 07:56:36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荆彩] 字体:【

谢建辉主持召开省委秘书长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提升“三服务”水平 实现“三满意”目标

湖南日报7月31日讯(记者 贺佳)今天下午,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谢建辉主持召开省委秘书长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谢建辉要求,省委办公厅党员干部要认真组织学习、深入贯彻落实讲话精神。

谢建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世情国情党情,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和指导性。

谢建辉要求,把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到行动上,自觉践行“五个坚持”,提升“三服务”水平,实现“三满意”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