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胡衡华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劳动者
2017-07-30 07:49:52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肖秀芬] 字体:【

胡衡华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劳动者

感谢大家用辛劳汗水换得市民舒心

湖南日报7月29日讯(记者 王晗)炎炎盛夏,骄阳似火,省会各行各业的广大劳动者仍坚守岗位、默默奉献。今天上午,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胡衡华走上街头、走进工地,慰问奋战在高温下的一线劳动者,感谢大家用辛劳汗水换得市民舒心。

胡衡华先来到东二环凌霄路口的环卫休息室和松桂园路口的交警岗亭,慰问一线城管队员、环卫工人和执勤的交警、巡警。他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畏难的精神,确保人民群众舒适和安全。

在湖南龙骧巴士四车队,7路公交车驾驶员吴晓红正在轮班。她23年如一日,安全行驶里程达117.31万公里。作为优秀驾驶员代表,她今年光荣当选党的十九大代表。“几十年坚守岗位让人敬佩,这就是长沙人的工匠精神!”胡衡华给她点赞。

高温下,长沙电网负荷屡攀新高,电力工人冒着烈日对线路进行抢修。在新开铺路段一处电力维修现场,施工人员正穿着厚厚的防护服高空作业;走进地铁3号线阜埠站、湘府路快速化改造工程的施工工地,一大批建设者们也正挥汗如雨,抢工期、赶进度。胡衡华叮嘱建设单位高度重视高温天气下的生产安全,做好后勤保障,为一线劳动者工作生活创造良好条件,确保项目建设又好又快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