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省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
2017-07-27 12:06:54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廖慧文] 字体:【

湖南日报7月26日讯(记者 贺威)今天上午,省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就农工党湖南省委提交的《关于实施“互联网+产业扶贫”战略推进我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建议》和民建湖南省委提交的《关于打造联动机制提升金融精准扶贫实效的建议》展开集中办理协商。省政协副主席赖明勇出席会议。

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党对人民的庄严承诺,全省上下正在以实际行动兑现承诺。省政协携手民主党派积极行动,发挥各自优势建言献策,共同“攻城拔寨”。农工党湖南省委对照国务院相关部门制定的《网络扶贫行动计划》的要求,建议将网络扶贫与产业扶贫紧密结合,并提出了方略。民建湖南省委就金融扶贫面临的矛盾和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建议。两件提案被省政协列为主席领衔督办的重点提案。

会上,主办单位省扶贫办、省政府金融办的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两件重点提案办理情况,其他会办单位补充说明了办理情况,与会人员还进行了交流发言。

赖明勇充分肯定提案者、办理单位所做的工作。要求各办理单位进一步细化完善提案办理答复意见,积极采纳提案建议,促进提案办理实效。他希望各政协参加单位和政协委员继续围绕全省中心工作,深入调查研究,形成更多更好的建议和意见,提出更多更好的提案,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