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出行更便利!长沙新增1趟始发往兰州高铁
2017-07-24 09:54:43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胡泽汇] 字体:【

长沙新增1趟始发往兰州高铁

岳阳可首次直达兰州

湖南日报7月23日讯(记者 邓晶琎 通讯员 张韬)广铁集团长沙南站今日发布,长沙南始发往兰州的G864高铁列车将于24日开通。届时,长沙旅客前往兰州将共有2趟高铁可选择。由于G864途经岳阳,这也将是岳阳首趟直达兰州的高铁。

G864次,9时5分从长沙南始发,途经岳阳、赤壁、三门峡、西安等18个高铁站,于当日19时30分抵达兰州西。

今年7月10日,广铁集团首次开通广州直达兰州高铁G96,由于该车次途经长沙南,意味着长沙首次有了直达兰州的高铁。

G864比G96车程稍长,途经的旅游景点站更多,适合“快旅漫游”。

长沙南站介绍,车站将于24日上午8时至9时在车站候车大厅毛家饭店内开展凭车票免费吃拉面活动。所有持始发G864次列车车票的旅客可免费领取一碗兰州拉面及一份湖南特色名小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