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欢乐潇湘乐翻“莲乡”人
2017-07-21 14:46:24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杨思] 字体:【

湖南日报7月20日讯(记者 蒋睿 通讯员 李耀湘)高亢嘹亮的唢呐演奏,诙谐搞笑的小品表演,别具韵味的地方小戏……日前,随着2017年“欢乐潇湘·莲乡大舞台”湘潭县群众文艺汇演县直机关(企业)专场的落幕,该系列活动圆满收官。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活动中的部分节目将日常生活中发生的好人好事进行改编后搬上了舞台,发人深省。今年1月15日下午,湘潭市东方红地下商场一名男子突然晕倒在地,正在快餐店就餐的湘潭县人民医院儿科护士盛艳冲向倒地男子,跪在地上对病人实施心肺复苏,终于使病人转危为安。在最近举行的“欢乐潇湘”湘潭县卫计系统专场,盛艳的事迹被改编成情景剧《温暖》搬上舞台。

今年,湘潭县又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农村环境卫生整治、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精准扶贫等内容搬上了“欢乐潇湘”大舞台,让大舞台变成了大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