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永定区牵手湖南农大共推“科教兴农”
2017-07-20 10:12:44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廖慧文] 字体:【

湖南日报7月19日讯(廖声田 宁奎)7月18日,张家界市永定区和湖南农业大学签署协议,正式建立现代农业发展和美丽乡村建设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共同推动技术、人才与农业优势产业和特色产业融合,促进科技成果的转化与应用,提升产学研一体化水平,努力实现“校地合作、产学共赢”。

永定区农业资源丰富、农业产业特色鲜明、农业品牌富集众多,是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区县,但产业规划定位不明确,现代化水平相对欠缺。湖南农业大学负责人表示,此次签约,是在我省开展“万名农业科技人员服务现代农业工程”的背景下展开,永定区是农大组团对接县之一,学校将委派12人的专家团队,加强与政府层面合作的同时,与该区10家农业企业结对,深入基层生产第一线,开展对口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