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视点头条 > 正文
国务院第十二督查组在湘开展督查
2017-07-19 06:35:12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谭思敏] 字体:【

国务院第十二督查组在湘开展督查

湖南日报7月18日讯(记者 陈淦璋)根据国务院关于开展第四次大督查的统一部署,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倪虹为组长的国务院第十二督查组,来湘开展督查工作。今天,倪虹带队检查了热线电话开通情况,接受群众反映问题和意见建议。

国务院这次督查包括“1+5”督查,即1个综合督查、5个专题督查。国务院督查组的综合督查主要是了解我省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等。5个专题督查分别是降低企业成本专题督查,深化“放管服”改革专题督查,推进“双创”培育发展新动能专题督查,中央预算内投资、民间投资、外商投资专题督查,促进医疗养老等民生领域重要改革专题督查。

根据统一部署,国务院督查组主要将采取实地走访、问卷调查、小范围座谈、一对一访谈、随机抽查、明察暗访等方式,广泛了解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同时,接触企业家、创业者和基层干部群众,并赴部分城市实地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