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国务院第四次大督查第十二督查组来湘开展督查
2017-07-18 07:29:55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肖秀芬] 字体:【

国务院第四次大督查第十二督查组来湘开展督查

倪虹主持见面会 许达哲讲话

湖南日报7月17日讯(记者 冒蕞)根据国务院关于开展第四次大督查的统一部署,以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倪虹为组长的国务院第十二督查组来湘开展督查工作。督查见面会于17日晚上召开,倪虹主持见面会,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汇报了湖南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有关情况。

副省长张剑飞,省政府秘书长王群出席。

倪虹说,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督查工作,督查组将紧紧围绕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任务要求,深入了解湖南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的情况,重点督查降低企业成本、深化放管服改革、推动“双创”培育发展新动能、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建设、促进医疗养老等民生领域改革等方面,促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目标任务。同时,也注意发现和总结湖南在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中主动作为、开拓创新、成效明显的经验做法,为各地各部门提供参考。

许达哲向督查组介绍了湖南省情和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湖南省委、省政府坚持把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作为重要的政治责任和发展保障,始终坚持抢抓国家重大决策、重大部署的机遇,努力在对接和服务国家战略中开拓更大发展空间;始终坚持创造性地贯彻落实,最大限度放大政策效应;始终坚持责任到位、部署到位、落实到位,切实将责任细化到每个单位、每个责任人;始终坚持强化督查,坚决杜绝政令不通、执行走样等问题。湖南将全力配合做好实地督查工作,坚决抓好督查发现问题的整改,抓好国务院最近出台政策的落实,完善常态化督查机制,推动各项工作更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