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胡衡华:指出深入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发展
2017-07-14 08:45:00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荆彩] 字体:【

胡衡华在省属国企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上指出

深入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发展

湖南日报7月13日讯(记者 胡信松 通讯员 姚广平)今天,省国资委召开监管企业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省委常委、省国资委党委书记胡衡华在会上指出,要着力抓好国企五项重点改革工作,加快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发展。

省国资委有关负责人通报了省属国企上半年总体经济运行情况。华菱集团、湖南建工集团等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当前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应对举措。

胡衡华对省属国企上半年取得的收入增、效益升、交税多等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坚定信心,突出省属企业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正确认识与分析当前经济运行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提高站位,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改革发展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入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发展。

胡衡华强调,下半年要继续牵住加强国企党建这个“牛鼻子”,着力转变国资监管职能、优化国资监管方式,着力深化企业三项制度改革、完善激励约束机制,着力推进公司制改制、压缩管理层级减少法人单位、资本布局优化与企业整合重组、“僵尸企业”处置、企业办社会职能分离移交等五项重点改革工作,以国企党建新面貌和改革发展新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