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永州经开区:工厂生产忙
2017-07-13 16:57:56 [责编:谭思敏] 字体:【

永州经开区:工厂生产忙

湖南日报7月12日讯(记者 唐善理 通讯员 周俊伟)今日,在永州经济开发区长丰工业园,猎豹汽车涂装、焊装、冲压等生产线已投入紧张生产。长丰永州公司办公室负责人告诉记者,经过几天来的紧张清淤、维修,流水线上的1700多名工人已全部返岗。公司上半年完成整车生产40100台,比上年同期增产近40%。

这次特大洪灾,让位于湘江河畔的永州经济开发区遭受重创。特别是区内的长丰工业园,有塑料公司、沙发公司等10余家规模企业厂房进水,设备受损,32家小型企业受灾,总计损失达1.38亿元。

灾情发生后,永州市委书记李晖专程来到长丰猎豹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和帮助、指导恢复生产。公司董事长李建新一直同公司职工一起,坚守救灾一线,带领职工打扫厂房,清理车间、机器,组织修复电力设施,请来技术人员维修设备。永州经开区党委、管委会动员全区所有干部群众投入到灾后清淤、防疫、恢复生产、重建家园等工作中。目前,永州经开区生产、生活基本恢复正常,受洪灾影响的42家工业企业已全部恢复正常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