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湖南民建踊跃捐款捐物援助受灾地区
2017-07-12 07:30:29 [责编:谭思敏] 字体:【

湖南民建踊跃捐款捐物援助受灾地区

湖南日报7月11日讯(记者 苏莉 通讯员 毛阿雪)今天上午,民建湖南省委机关举行抗洪救灾捐款仪式。据不完全统计,湖南民建各级组织、广大会员及其企业在此次抗洪救灾中,共筹集善款300余万元,捐献价值300余万元的物资。

在今天上午的捐赠仪式上,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赖明勇专程从北京来电,委托工作人员代为捐款。90岁高龄的省政协原副主席、民建省委原主委阳忠恕亲自来到现场捐款。省政协原副主席、民建省委原主委龙国键也委托机关工作人员代为捐款。

当前,全省防汛救灾取得了阶段性胜利,进入全面恢复重建阶段。为配合后续救灾工作,民建省委正在开展“我为抗洪救灾献智献策”主题实践活动,以充分发挥民建的智力优势,研究抗洪救灾工作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和突出问题、如何开展灾后生产自救工作、灾后生产生活环境卫生问题及应对措施、如何建立抗洪救灾的长效机制等,研究成果将通过集体提案、反映社情民意、直通车等方式向中共湖南省委、省政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