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中国好人”李立华屡上大堤献爱心
2017-07-12 07:26:13 [责编:谭思敏] 字体:【

湖南日报7月11日讯(记者 徐亚平 通讯员 刘海军 易和平)今天上午,“中国好人”、湖南鸿达建筑集团公司董事长李立华再次来到湘阴县岭北镇沙田垸,慰问仍坚守大堤的防汛队员,并捐赠了5万元抗洪救灾资金。据悉,这是她今年第5次上抗洪一线慰问,累计捐献款物达15万元。

沙田垸是此次岳阳抗洪抢险的最前沿。关键的一周里,李立华曾4次上堤慰问参加抗洪抢险的官兵和党员干部,并委派公司经理李顺带着5名工程技术队员,上堤协助查险处险;还派出2台工程运输车,分别装上800根钢管、4000个扣件,24小时整装待命,一旦大堤抢险需要,即开向前线。所幸党政军民协力奋战,最终战胜了洪魔、保住了大堤。

李立华致富不忘回报社会,20余年来累计捐献逾千万元,多次被评为省、市劳动模范,今年荣登“中国好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