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国政党制度研究中心第十五届年会在长开幕
2017-07-12 07:11:44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谭思敏] 字体:【

中国政党制度研究中心第十五届年会在长开幕

黄兰香丛斌郑钢淼张大方出席

湖南日报7月11日讯(记者 苏莉 通讯员 张彩云)今天上午,由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主办的中国政党制度研究中心第十五届年会在省社会主义学院开幕。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丛斌,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郑钢淼,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主委张大方出席开幕式。

年会以“民主党派民主监督”为主题。来自中共中央统战部、各民主党派中央、高等院校,以及全国42家省级、副省级社会主义学院的专家学者共120多人参加会议。

黄兰香指出,中共湖南省委历届领导班子都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坚决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统一战线系列决策部署,推动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不断发展。黄兰香说,这次年会,是贯彻落实中央有关要求的具体举措。我们坚信,各位专家学者一定能够就民主党派民主监督相关问题开展前瞻性、系统性、深层次探讨,为完善民主监督理论政策体系、推动民主监督实践创新、提升民主监督实效作出新的重要贡献。

郑钢淼说,去年以来,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紧紧围绕统一战线教育培训主阵地、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联合党校和统一战线高端智库三大职能,进行了全面深化改革。此次研讨会内容丰富,希望大家提出有价值有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