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傅奎:坚定不移当好党内政治生态的“护林员”
2017-07-11 09:37:17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作者:记者 张斌 通讯员 万检新] [责编:荆彩] 字体:【

傅奎在省纪委派驻机构培训班开班式上要求

坚定不移当好党内政治生态的“护林员”

新湖南客户端7月10日讯(记者 张斌 通讯员 万检新)7月10日,湖南省纪委派驻机构干部专题培训班开班。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傅奎出席并讲话。

傅奎指出,今年以来,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按照省委要求,认真贯彻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坚决克服“届末之年反腐败可以收官”的思想,强化“四个意识”,保持政治定力,聚焦主责主业,推进正风反腐,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呈现出新面貌新气象。

傅奎强调,下一步工作,要紧紧围绕迎接和服务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这一主题,认真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倡廉工作取得的成就、经验,坚持反腐败的力度不减,零容忍的态度不变,坚定不移当好党内政治生态的“护林员”。要加大纪律审查力度、持续保持遏制腐败高压态势,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充分发挥巡视巡察“利剑”作用,深入推进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深化派驻机构改革,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

傅奎要求,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以自我革命的勇气加强自身建设,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拿在手头、放在案头、记在心头,用心去学、用心去做,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按照“四讲四有”标准经常进行“党性体检”,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