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请您为遭受洪涝灾害的少年儿童奉献爱心
2017-07-10 10:18:02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胡泽汇] 字体:【

湖南日报等携手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

请您为遭受洪涝灾害的少年儿童奉献爱心

湖南日报7月9日讯(记者 沙兆华 通讯员 唐小敏)此次洪灾让湖南上百万少年儿童的家园损毁。7月7日,湖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华声慈善网联合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伏羲儿女圆梦计划”公益办公室,开展的“湖南洪涝灾害援助”网络募捐项目正式上线。湖南日报、新湖南、华声慈善网共同携手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为湖南地区遭受洪涝灾害的少年儿童发起爱心募捐。这是中国省级党媒中第一个利用自有平台开展的互联网募捐。

6月起,大范围暴雨袭击三湘大地,截至7月9日,暴雨洪涝灾害共造成湖南14个市州1223.8万人受灾,转移安置162.1万人,需紧急生活救助47.1万人,直接经济损失381.5亿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面对如此重的灾情,湖南日报报业集团旗下媒体湖南日报、新湖南、华声在线等,全方位报道和发布湖南抗洪救灾的资讯,旗下的互联网慈善垂直媒体平台——华声慈善网,利用自身的互联网技术优势,和北京恩玖非营利组织发展研究中心旗下基金会中心网联手合作,开发网络募捐平台,并联合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伏羲儿女圆梦计划”公益办公室上线“湖南洪涝灾害援助”网络募捐项目,在全国范围内为湖南的受灾群众发起募捐。

据了解,本次筹集的善款将全部用于受灾地区少年儿童物质需求,用于水、食品、应急灯、卫生及户外防护用品等生活用品的购置。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工作人员将深入灾区一线,在湖南日报报业集团工作人员的配合下,将救援物资发放到受灾地区少年儿童的手中,救灾善款使用情况将在救灾结束后第一时间向社会公示。

华声慈善网于今年3月30日与北京恩玖非营利组织发展研究中心旗下基金会中心网达成战略合作,共同进行网募平台开发,历时3个多月的攻坚克难,顺利打通了网募接口,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指尖公益又多了一个快捷的网络公益募捐通道。

为我们受灾的同胞捐赠爱心善款,特别是救助受灾地区的少年儿童,彰显中国力量,即刻行动起来!爱心人士可点击:www.acishan.com/h5/f/index_snetjjh.html进行捐赠,或扫描文末的二维码进行爱心捐赠,选择支付宝和微信支付均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