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开福区1000万元支援宁乡、望城灾后重建
2017-07-08 11:47:23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杨思] 字体:【

湖南日报7月7日讯(郑旋 尹舒艺)继昨日援助宁乡之后,今天上午,开福区又将500万元现金以及35万余元救灾物资送往望城区,帮助该区灾后重建。

连日暴雨,导致长沙9个区(县、市)不同程度受灾,其中宁乡、望城受灾情况较严重。7月6日,在妥善做好全区抗灾及善后工作的同时,开福区为宁乡送去500万元现金和价值30余万元的救灾物资,还派出铲车、拖车、清运车、清洗车、吸污车等车辆15辆,以及由60人组成的支援队,帮助宁乡恢复生产。今天,开福区再度调拨财政资金500万元,筹集米、面、油及消毒液、饮用水、空调被、食品等物资5车,援助望城区灾后重建。开福区委书记沈裕谋表示,后期还将根据救灾实际需要,给予望城更多关注和帮助。